讲故事的人

【卫聂】小别离9

9.

卫庄气消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因为嬴政的邀约而耽搁,将车子暂留在了医院的地下车库里,忿忿然骂一声,只得折回去。

临近的时候却接到盖聂的电话。

“你还在这附近么?”盖聂的声音很低,似乎刚刚睡醒。

“在。”卫庄没好气道,“刚刚被管你的人莫名其妙地教训一顿。”

“没有人能管我。”盖聂平静地说,“有时间来我房间坐会儿么?”

当然有。

盖聂已经准备好了解释,在卫庄用几个软枕把自己舒舒服服地安置在沙发里之后,他穿着浴袍坐在床边一张软椅上,温和而缓慢地开口,“嬴政是我的上司。”

卫庄纠正他,“曾经的。”

“曾经的。”盖聂很乖地重复了一遍,继续道,“大概是在半年前,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,但是公司即将上市,很多事情需要我来处理,便未能及时就医。”

“然后你就这样了。”卫庄用一句话结束了他的故事。

“对。”盖聂说道,“我有固疾,走到这一步是早晚的事儿,但嬴政一直把这件事归咎于自己。”

所以他一直把盖聂放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照看着。

“你怎么确定这一切只是因为愧疚?”卫庄冷哼一声,“刚才在外面,他表现出的情绪十分激烈。”

“他对一切跟自己有关的人和事都是这样。”盖聂面无表情地回应道,“控制欲太强。”

似乎也很合理。

“你怎么看他的?”卫庄沉默了一会儿,问道。

盖聂一怔,“他是个好上司,很有责任心。”

仅此而已了。

“那……你怎么看我?”卫庄继续问。

盖聂笑了。

一切都不必说。

卫庄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,男人刚睡醒还未及梳洗,头发微微凌乱,触感却更显得柔软,“车子还在地下车库里,要不你今天收拾收拾带我回家去吧?”

也只有他会将“带我回家”这四个字说得这么霸道。

盖聂握住了自己的头顶上的那只手,拉到嘴唇边笑着亲了亲。

评论(2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璺 | Powered by LOFTER